關於內容 About

《結 ~One in the World~》,為「義呆利 Axis Powers」(簡稱APH)之二次創作同人遊戲,以下稱本遊戲。

本遊戲是數名同好基於喜愛APH而製作的二次元衍生產物,與原作者日丸屋秀和先生、實際的國家沒有任何關係。
劇本以許多事件為靈感的出發點,但內容與實際歷史並無關連。

遊戲分類為AVG,即所謂的文字冒險遊戲。
雖然整體偏向乙女遊戲風格,本遊戲已確定有少許BL曖昧之描寫,請不適者留意。

現有專屬路線的角色為:中.國、香.港、日.本、韓.國、俄.羅.斯。
各路線敘述二次元世界的種種可能性,包括親情、友情,甚至愛情等等……請勿與史實過度連結或政治化。
若有不符本家原著的設定,此為本遊戲之創作範圍。

作品中出現恐怖、血腥、暴力之描寫,皆為藝術及創作之需要,並無鼓吹犯罪的意圖,不能接受者請勿觀賞,也千萬不要模仿該類行為。

 

關於轉載 Attention

本遊戲之文字、圖像,乃至於程式之著作權皆為CRose+小組所有,嚴禁任何無斷使用之行為,如轉載、引用、加工、謀利、再配布…等等。

鑒於APH是個極為敏感的題材,而本遊戲與其資訊純為提供同好流通之用,無意於不適當之處引起他人不愉快。
故此,如有轉載之需求,煩請先告知原發文者並取得同意,且務必連同此說明文一併轉載,以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和麻煩。

 

製作原由 Reason

結,是一種牽絆。
在眾多複雜的關係中,一定有什麼把彼此牽連在一起,才會變成現在的樣子。

結,是一種緣分。
能和彼此相遇,不管是在哪裡或以任何形式。

結,是一種矛盾。
是想要逃避卻被綁縛的,還是想要牽連卻無法靠近的。

結,是一種抉擇。
打下結與否,解開結與否,每一步都是抉擇。

結,是一種不捨。
不願意放手的,也只能以這種形式共存了。

結,是一種結束。
說是結束,卻也是重生,循環不斷的卻又是另一種結局。

One in the world
是一個人看向世界,也代表了一個人的幸福與孤獨,而在追求未來的道路上,一個人也許到最後還是一個人,但也許身邊已經多了可靠的肩膀、堅定的力量。

CRose+希望能藉由遊戲傳達給大家的無非就是同樣對於APH的喜愛。
這個遊戲是CRose+與所有APH支持者的牽絆──各位能夠在這裡得到有這個遊戲的消息,或者是支持這個遊戲,這都是一種奇妙的緣分。

小組成立至今也不過短短幾個月,期許自己能以對APH的熱情將我們的想法傳達給願意接收的人。
不管是在遊戲籌劃的過程,甚至到第一波宣傳結束前大家的迴響,我們得到了許多,也看得更廣更深……
結的意念,也希望大家一起來體會。

CRose+會秉持著信念,盡己所能的將最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。

──錄自2009/04/08小組網誌